Creepypasta - Hobo Heart的故事 - 前傳

原文: Hobo Heart - Stitches by ChrisOzFulton
另一篇:Creepypasta - Hobo Heart的故事


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。就像大部分的冬天下午,天空灰濛濛,有許多雲,而且下著一點雨。當C.C和她的朋友Elizabeth從學校一起走回家時,風吹拂著,人行道上的樹葉發出沙沙聲。

「改變一下,走這條路還不錯嘛。」C.C.說道,兩人大步並行走著。
Elizabeth露出微笑,「謝謝你陪我走這段路。我不敢相信Britany今天又沒出現。她沒有打電話,也沒有做任何事。」
C.C.翻了一個白眼,「她大概翹課,和Glen一起去湖邊了吧。」
Elizabeth笑了笑,「你或許是對的。好吧,明天見。」

兩人分別,而C.C.繼續向前走。她還需要再走過幾個街區才會到家。
當她走著的時候,她看見一隻髒兮兮的小狗,在水溝裡用腳掌抓著什麼。

「嘿,小傢伙,你在找什麼?」她蹲下身,看見隙縫裡卡著一根骨頭。
※你在找什麼:whatcha after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find

***
***

C.C.將它撬鬆,那隻狗立刻將它叼起,並飛奔進巷子裡。

女孩跟著牠,「嘿,難道我不能至少摸摸你嗎?」

當她轉過轉角,她看見那隻狗正在一個坐在牛奶箱上的男孩腳邊啃著骨頭。他穿著灰色的連帽衫,和髒兮兮的牛仔褲。他又高又瘦,有著一頭白髮,水晶般的藍眼睛,和一個似乎是畫在臉上的骷髏頭。

「嗯,你好。」C.C. 有些驚訝地說,「他是你的狗嗎?」
男孩困惑地看著C.C.,「是的。」
C.C.露出微笑,「我可以摸摸他嗎?」
還是很困惑,男孩仔細地看著C.C.,「可以啊……你不難過嗎?」
C.C.摸著狗,咯咯地笑著,「為什麼我要難過?」
「不知道,我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很難過。」男孩回答。
C.C.皺起眉頭,「嗯,那真是糟糕。如果你的臉上沒有畫骷髏頭,人們在你身邊的心情也許會好一點。對萬聖節來說已經有點晚了,你知道的。」
男孩聳了聳肩,「沒辦法。那是我的一部分。我從來沒有遇見過快樂的人。」

C.C.轉頭看向男孩的臉,好仔細觀察那個骷髏頭。她伸出一隻膽怯的手,碰觸男孩的臉頰。她試圖弄糊她以為是顏料的東西,卻發現那是他的皮膚。
當她的眼睛與他交會,她迅速從骷髏頭上抽回手。那雙眼睛是明亮的藍色,而且在特定的角度似乎會發光。她感到有點暈頭轉向,必須搖搖頭好使她的思緒恢復清晰。

她結結巴巴地摸索著該說什麼才好,「你、你的眼睛……呃,名字……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
男孩露出微笑,「我不認為我有名字。我是一個Gemberling。」
「一個啥?」她回答。
「一個Gemberling。我是為了一個目的而被創造的。」男孩回答。
「什麼目的?」C.C.困惑地問。
「我不認為你會想知道。」他說道,雙眼似乎變得黯淡。
「呃,好吧。所以,人們怎麼稱呼你?」C.C.更加困惑地問。
「唯一叫過我的人只有我的創造者,而他只叫我Gemberling。」他猶豫地說。

「那真是令我難過。你需要一個名字……」C.C.在被男孩打斷前說道。
「不!」他伸手抓住她的手臂,「永遠不要難過!我的心沒辦法承受。」
C.C.嚇了一跳,「為什麼你的心會沒辦法承受?你才剛遇到我。」
「你是特別的。你的心是特別的。我的心沒有地方可以稱為家,而你讓它感覺到了某種東西……它從來沒有感覺到任何東西。」男孩說。
「Hobo Heart(流浪之心)!」C.C.微笑著說道。
「啊?」男孩困惑地問。
「那是你的名字!心沒有家的男孩。Hobo Heart(流浪之心)。」C.C.解釋,「現在你有名字了,你和我就可以成為朋友。」
男孩露出微笑,「嗯。嗯。我喜歡,我的名字。Hobo Heart。」
「好了,嗯,我必須回家了。你明天會在這裡,所以我可以遇到你,對吧?」C.C.問。
「嗯。當然。」Hobo Heart微笑著說道。

C.C.繼續走回家。但在那之前,她最後一次轉頭仔細觀察那個神祕的男孩。
隔天,C.C.回到巷子裡找Hobo。當她轉過轉角,他就坐在他的牛奶箱上。他抬頭並看見她,他的心跳開始變快。

「你真的回來了?」他微笑著問道。
「嗯,當然,傻瓜。現在,我們做點呆坐在這個巷子裡以外的事吧。」C.C.紅著臉說道。
「我們該做什麼?」Hobo問。
「嗯,我不知道。不管做什麼都比坐在這裡好。」C.C.拉著Hobo的袖子說道,「我知道了,我們去公園吧。」
Hobo跟著她走,「那裡會有人嗎?」
「我很確定。」C.C.大笑著說。

Hobo不情願地跟著她,將兜帽拉近他的臉。那隻髒兮兮的狗撿起一根骨頭,追在他們身後。當兩人抵達公園,那裡充滿了踢著足球跑來跑去的人、丟飛盤的人、和演奏樂器的人。兩人走向鞦韆。

「所以,你的故事是什麼?」C.C.問。
「我沒有故事。我有一個目的。我只知道這個。」Hobo回答。
「嗯,你一直提到的目的是什麼?」C.C.刺探道。
Hobo看著地上,踢了一顆石頭,「我有一個職責,要避免某種壞事發生。」
「什麼意思?」C.C.問。
Hobo搖了搖頭,「我不想談這個。」

兩人繼續走著,C.C.抬起頭,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離開公園,公園裡變得非常安靜。還在那裡的人都是單獨的。

Hobo看向四周,「我必須走了。」
「等等。我明天還能遇到你嗎?」C.C.問。
「不能。」Hobo說,「我必須去做一件事。」
「好吧,那麼,後天呢?」她微笑著問。
Hobo伸手碰觸她的金髮,「如果那就是你想要的。」
她拉著他的手,讓它碰觸她的臉,「它是。」

兩天過去,就像他所說過的,他們兩人再次相見。他們決定去附近的湖邊散步。兩人像這樣過了幾天,只是聊天、大笑、和享受對方的陪伴。時光彷彿悄悄溜走,兩人變得愈來愈親密。
某天放學後,當她來到他們平常見面的地方,Hobo感到如釋重負。他有一個驚喜要給她。他伸出手,而她握住了那隻手。

「嘿,等等,再我們走之前,我想把這個給你。」C.C.說道,將手伸進口袋。
「情人節快到了,我在想,你願不願意當我的情人。」她將一個小小的信封遞給Hobo。
「『情人』是什麼?」Hobo一邊問,一邊打開信封。那是兩個手繪的重疊愛心,上面寫著『成為我的人』,下面則寫著『如果你珍視你的心,你會將它給我』。
「『情人』是一個你在乎的人,而且願意將你的心交給對方,因為你知道他們會保護它,而且在乎你。」她解釋。
「所以,在情人節……你要我把我的心給你?」Hobo問。
C.C.露出微笑,「嗯……如果你想要的話……你知道的。」
「成交。」Hobo說道,並擁抱C.C.,「現在,走吧。你會喜歡這個的。」

兩人前往接近城鎮交去的鄉村,小狗也跟著他們,一如既往地搖著尾巴。在樹林裡走了一段時間,Hobo要求C.C.閉上眼睛。他牽著她的手,引導她幾分鐘,然後停了下來。

「好了,看!」他開心地說。

當她睜開眼睛,在她眼前的是一棵山丘上的巨樹。它非常地老,好幾根樹枝扭曲並彎向幾十種不同的方向。和它四周所有的樹不同,它的葉子非常茂盛而且明亮。樹幹的直徑輕易達到15呎,和她以前看過的都不同。比一般的樹裸露的樹根,彷彿從地面不同的位置出現。幾乎像是這棵巨樹其實是由好幾棵不同的樹所組成,而這些樹的根一起生長,並糾結在一起。
※15呎:大約4.6公尺

「真美,它似乎非常特別,幾乎像是有魔力。」C.C.注視著樹驚嘆。

C.C.走近Hobo。她揭開他的兜帽,撫摸他的頭髮。當她靠近好親吻他,他睜大了眼睛並遠離了她。

「怎麼了?你以前沒有親過女生嗎?」C.C.微笑著說。
「沒有。」Hobo回答。
「我可以成為你的第一個嗎?」她問。
Hobo搖了搖頭,「可以。」

她靠近他。Hobo擁抱她,接著她親吻他。在吻之後,Hobo恢復鎮定,並指向樹。

「這是我存在的目的,帶給這棵樹營養。」Hobo說道。那隻髒兮兮的狗跑向那棵樹,並消失在奢華的樹根系統裡。
「你的目的?」她困惑地問。
「是的。我住在這裡,並照顧這棵樹。」Hobo回答。
「那麼,為什麼你老是在巷子裡?」C.C.問。
「我在那裡等待,並收集這棵樹需要的東西。」Hobo嚴肅地說。
「所以,你真的住在這棵樹裡?」她問。
「是的。」他回答。
「我想看看你的家。」她一邊問,一邊走近那棵樹。
Hobo搖了搖頭,「不,還不能。你還沒準備好。」
「我可以摸這棵樹嗎?」C.C.帶著探試的語調問道,並伸出她的手。
Hobo皺著眉頭轉向她,並將她的手拉離那棵樹,「不。你不可以摸它。你還沒準備好面對它要展示給你的東西。」
C.C.變得緊張,「嗯,快天黑了,我應該快點回家。」
Hobo握住她的手,「好。我會和你一起走回城鎮。」

當兩人靠近小鎮,一群人正拿著手電筒在樹林邊走動。那群人靠近這對情侶。

「C.C.,是你嗎?」一道聲音喊道。
「是啊。」C.C.回答。
「我是Elizabeth。你該死的上哪去了?」C.C.的朋友瘋狂地問。

C.C.摸索著該說什麼才好,Hobo遠離光線進入了影子裡。

「我,我……我和我的一個朋友在一起。」
「你在學校一直避開我們,而且忙得沒辦法和你的朋友說話。你知道Britany已經失蹤好幾個星期了嗎?而且,現在Glen也失蹤了!」Elizabeth大喊道。
「什麼?你認真的嗎?他們都失蹤了是什麼意思?」她看著樹林和影子,但找不到Hobo。她的頭變得沉重,而且幾乎無法站立。她向她的朋友伸出手,在摔倒前抓住她。
「來吧,你今晚可以待在我家。」Elizabeth說道。
「嗯,好吧。」C.C.回答。

隔天,兩人花了一整天敘舊,以及貼海報幫忙尋找Britany和Glen。下午,當她們回到Elizabeth家,C.C.又感到頭暈和不舒服了。

「我想躺一下,如果可以的話……」C.C.頭昏腦脹地說。
「行,沒問題,墜毀在我房裡吧。」Elizabeth說道。
「嘿,別讓我睡太久。我必須去鎮上,和某人見面。」C.C.一邊說,一邊走上樓。
「是,是,我很確定是男朋友。」Elizabeth說道,翻了個白眼。
C.C.在冷汗中醒了過來。她急忙看向外面。已經晚上了。「噢,不。不,不,不。」

她立刻從床上起來,跑進Elizabeth的客廳。Elizabeth正躺在沙發上睡覺。

C.C.搖晃著Elizabeth,「嘿,醒醒。幾點了?」
「嘿。冷靜點。我不知道,看我的手機。」Elizabeth半夢半醒地說道。

C.C.在黑暗中摸索著她的手機。現在是11:34。

「噢不,我必須去找他。」C.C.說道,並開始顫抖。

「嘿,你看,不管這傢伙是誰,他對你並不好。當你在那裡的時候,你怠慢了學校的事。你的父母很擔心。天知道Britany和Glen發生了什麼事,而你甚至不在乎。你已經因為某個男生而完全迷失了。花點時間遠離他,然後再看看你覺得如何。」Elizabeth皺起眉頭。
C.C.低下頭,「是啊,我想你是對的。我想我是有點得意忘形了。」

日子過去,C.C.去學校上課,並和她的朋友們待在一起。Elizabeth反覆騷擾她,說有一個叫做Jim的男孩迷戀上她。C.C.最後屈服了,並說她會和Jim約會,如果Elizabeth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的話。
約會的日子到來。她在一間當地的餐廳和她的朋友們見面。Jim似乎還不錯,有點jock,和她以前約會過得對象相比,有點咄咄逼人。
※jock:運動員的刻板印象──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,暴躁易怒,性氾濫,受女生歡迎,欺負弱小,嚴重恐同,歧視女性,自我中心等

事情進行得算是順利。當他們走出餐廳準備離開,Jim提議載她回家。她對這個提議不是很感興趣,並問Elizabeth和她的男友Mike,是否能載她一程。

隔天,在學校,C.C.打開她的儲物櫃,一張紙掉了出來。她撿起它,並看了看。那是她做給Hobo的情人節卡片。當她碰觸到它,Hobo的身影,以及和他在一起的記憶,跑過她的心中。她開始感到恐慌,手掌滿是汗水。她瘋狂地看向四周。它怎麼會在這裡?就在這時,Elizabeth走了過來。

「嘿,你還好嗎?」她問。
「你看起來像是看到了鬼。」Elizabeth說。
「嗯,我只是需要放鬆一下。我太緊張了。」C.C.揉著她的額頭說道。
「因為那個男生?」Elizabeth問,「你真的需要擔心那傢伙,他有點詭異。星期五的晚上,我爸媽也出城了,我敢說Mike肯定能拿到一些酒,我們還能邀請Jim一起來。聽起來如何?」
C.C.笑著點頭,「就這麼做吧。」

晚些時候,四人在Elizabeth的家會合。她的父母留下了一些錢讓他們買披薩。在Mike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之前,他們喝了一些啤酒。一、兩瓶啤酒之後,C.C.放鬆下來。而當她得到和Jim親熱的大冒險時,它聽起來似乎不是個壞主意。Jim引領著她上樓,到Elizabeth的床上親熱。當Jim摸上C.C.的襯衫,一隻狗開始在外面狂吠。

「耶穌基督啊,Elizabeth的狗該死的有什麼毛病?」Jim嘆了一口氣。
「Elizabeth沒有養狗。」C.C.回答,窺視著窗外。

當她看見那隻總是陪伴著Hobo的、髒兮兮的小狗,一邊跳來跳去,一邊狂吠,一個冷顫跑上她的脊椎。C.C.跑下樓梯,打開門。她繞著房子走,但那隻狗已經不見了。她仔細搜索庭院,但什麼也沒有看到。她回到房子裡,告訴Elizabeth她必須先走了。

「噢,拜託,再留久一點嘛。」Jim哀求。
「不行。我必須走了。」C.C.說道。
「好吧,需要我載你一程嗎?」Jim提議。
「你還可以開車嗎?」她問。
「可以,我沒事,我每次都這麼做。」Jim自大地笑著說。
「好吧,我們走吧。」C.C.聳肩。

當他們開車回家,比起道路,Jim放了更多的注意力在C.C.身上。他伸手去抓她的大腿。

「專心看路!」她大叫著將他的手推開。

Jim再次看向道路,正好避開一輛停放的汽車。

C.C.顫抖著說,「夠了。停車,剩下的路我自己走。」
Jim鎖定剎車,「好,真是個不解風情的婊子!」
C.C.走下車,並用力摔上門,「真是個渾蛋。」

Jim加速離去。她開始走剩下的路回家。她拉緊夾克,因為夜晚的寒冷空氣嚙咬著她的臉頰。還有幾棟房子就到家了,她聽見身後傳來葉子的沙沙聲。她加快腳步。她轉頭看向身後,也許她看了太多恐怖片,但感覺似乎有人在看她。她終於到家,快速打開門,並滑了進去。她氣喘吁吁地將身後的門上鎖。她感覺一隻手輕輕拂過她的肩膀。

「一切都還好嗎,親愛的?」她的父親問。她嚇了一跳。
「是啊,爸,只是一個漫長的夜晚。我要去睡了。」她搖了搖頭。

隔天早上,C.C.被撲通一聲跳上床的Elizabeth叫醒。

「情人節快樂!」她煩人地說。
C.C.從棉被底下露出眼睛,「幾點了?」
「該讓你的屁股起來了。我們要去買東西!我們必須準備好今晚的服裝。我們要和男孩們去看電影!」Elizabeth大喊。
「如果Jim在那裡,我不去。他昨晚差點害死我們兩個!我不想在他附近。」C.C.說。
「噢,停,他只是喝醉了!克服它!」伊麗莎白懇求道。

女孩們來到購物中心。他們逛過一間間店,Elizabeth開始注意到所有人看起來都多麼哀愁。

「大家不是應該心情都很好嗎?情人節耶,天哪。」Elizabeth四處張望著說道。
「是啊,我也注意到了。」C.C.觀察著人群說道。

兩人結束購物,前往停車場。Elizabeth打開行李箱,將他們的包包放進去,繼續今晚的計畫。話說到一半,Elizabeth停了下來。C.C.問她怎麼了,並轉頭看向她。Elizabeth僵立在地,看著地面,然後開始啜泣。

「嘿,怎麼回事?」C.C.抓著她的手問道。

她的手很冷,她的眼睛固定在地。Elizabeth完全不回應,只是站在納裡啜泣。就在這時,她感覺有東西碰到她的腳。她往下看,是一隻髒兮兮的小狗,叼著一根骨頭。她迅速將視線移動到上方,Hobo就站在那裡。

「你一直在跟蹤我嗎?」她問。
「我叫他看著你。」Hobo向那隻狗點頭。
「我不需要被看著。Elizabeth怎麼了?是你做的嗎?」C.C.惱怒地說。
「我不是故意的。我告訴過你,每個人都很難過。」Hobo垂下肩膀說道。
「你必須離開。」C.C.大吼,將Hobo推開。
「今天是情人節,我以為我應該把我的心給你?」Hobo問。
「不,不再需要了。你和我不一樣,你不能和我在一起。你必須離開。」C.C.哀求,並開始哭了起來。

Hobo轉身走開,那隻狗也跟著他。當他們離開視線,C.C.注意到那隻狗留下了牠的骨頭。經過仔細檢查,那跟骨頭上似乎有新鮮的血。當C.C.蹲下來好看得更仔細一點,伊麗莎白把她嚇了一跳。

「那是什麼鬼東西?你準備要走了還是怎樣?」
C.C.站起身,仔細觀察著Elizabeth的臉,「你還好嗎?」
「對啊,為什麼我不會沒事?」Elizabeth問,輕笑著關上行李箱,「我們走吧。」
「嗯,好啊。」C.C.坐進車裡,看向四周最後一次。

晚上,女孩們抵達電影院,好和Mike以及Jim一起看電影。當女孩們停下車,C.C.看見男孩們站在Jim的車子旁邊。當C.C.走下車,Jim將手放在她的肩膀上。

「你還好嗎?昨晚的事,我很抱歉。我不應該開車的。那實在很蠢。」
C.C.點了點頭。(嗯,至少他道歉了。)她心想。

一群人去看了俗氣的恐怖電影。她和Jim坐在一起。他一直很煩,企圖和她親熱。她一次又一次拒絕他。電影結束之後,Elizabeth和Mike走向C.C.和Jim。

「嘿,Jim,你可以載C.C.回家嗎?我們還有其他的計畫,所以車裡的空間不夠。」Elizabeth眨了眨眼睛。
「嘿,你們,我不要,難道我就不能和你們一起坐,然後你們在我家讓我下車?」C.C.哀求道。
「不行。Jim是個大男孩了,他能應付你的。」Elizabeth走掉了。
Jim輕笑,「嘿,拜託。我沒有那麼糟。」
C.C.翻了一個白眼,「拜託,請只載我回家。」
Jim打開車門,「女性優先。」

C.C.不情願地坐進車裡。她一路上都沒有說很多話。她發現他們錯過了她家。Jim將車子開進C.C.家附近的公園裡,停下車,關掉了車燈。

「我不知道你覺得你在做什麼,但你必須載我回家。」C.C.厭惡地說。
「噢,拜託。只是一個吻。之前的晚上,你對這件事可沒有意見。」Jim壞笑著說道。

當他靠近她,C.C.甩了他一個巴掌,下車並開始跑了起來。Jim追在她身後。他追上她,並抓住了她。她開始尖叫。Jim不斷揍她,叫她閉嘴。她的嘴唇和鼻子開始流血。他扯開她的襯衫,接著對她上下其手。她恐懼地閉上眼睛,瘋狂地試圖掙脫。
她聽見一聲響亮的『啪』。Jim停了下來。她張開眼睛,看見Jim躺在地上,而一個高瘦的身影就站在她身旁。
他脫下連帽衫,放在她身上。她的眼睛因為挨揍而腫起,所以她的視線很模糊。他的皮膚是幾乎像是黑色的灰黑色,而且他的手臂和胸部都有骨頭,和臉上的骷髏頭相對。是Hobo。
他在她身旁蹲下。她看不見他在做些什麼,但她可以聽見撕裂血肉的聲音,以及血液飛濺的可怕聲音。

她抬起身,並呼喚道,「Hobo……」

他將某種東西遞給她。她接了下來,接著發現那是他仍在她手中跳動的心臟。她抬起頭看向他。他將雙手放在她的雙頰上,將她的頭向上移,並說道,「我珍視我的心。你可以留著。我不再需要它了。」接著親吻她的額頭。

她昏了過去……

C.C.在自己的床上醒來。她走向鏡子。她的身上沒有任何傷痕。她把自己上上下下看了一遍,依然沒有昨天晚上的傷痕。發生了什麼事?她在做夢嗎?她走下樓。她的母親正在煮早餐,而她的父親正在看報紙。

「媽?吧?」她問。
她的父親看向她,「嘿,昨晚如何?」
「什麼意思?」C.C.問。
「嗯,Elizabeth的媽媽今天早上打電話過來。很顯然,昨晚載你回來之後,她沒有回家。我們看到新聞上說更多孩子失蹤了。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些什麼。我們得出結論,只是孩子在做孩子的事。你什麼也不知道,是吧?」她的父親從報紙中抬起頭問道。
「呃……不知道。」C.C.回答。

C.C.的心中一沉……她跑上樓,開始在房間裡尋找。在她的衣櫃哩,她的抽屜裡尋找。她坐在她的床上。接著,她聽見了,撲通,撲通……撲通,撲通……她看向床底下。Hobo的連帽衫在那裡。她將它從床底下拿了出來,並將它攤開。在那裡面的是,Hobo的心臟,還在跳動著。

(噢不!)她想。Hobo!發生了什麼事?我必須找到他。

她重新折起連帽衫,穿上鞋子並跑下樓。她告訴她的父母,她要去看看Elizabeth,很快就會回家。
帶著連帽衫,她跑出城外,往樹林前進。起風並開始下雨。她接近Hobo使她閉上眼睛的地方。

她開始呼喊他,「Hobo……HOBO!」

雨現在下得很大。她四處張望。她看見Hobo的狗跑過樹林。她叫住他。他抬起頭並看見她,接著跑過來舔她。他全身是血。

她跌坐在地,「噢不!Hobo受傷了,帶我去找他。」那隻髒兮兮的狗跳了起來,轉來轉去。

C.C.站起身來,跟著小狗來到那棵樹。那棵樹不再生意盎然。它很黯淡,而且看起來快要死了。所有的葉子都落了下來,樹枝都毫無生氣地低垂著。
那隻狗跑到山丘後面,C.C.可以看見一個開口。她彎下腰,走了進去。她跌了一跤,並伸手抓住樹根避免跌倒。當她碰觸到那棵樹,她的心充滿了巨大的悲痛。她的心中閃過一張張沒有生命的人、亡者的臉孔。接著,六張臉出現,可怕的臉,像惡魔般扭曲。

她掙扎著站起,爬進洞窟裡。那是一個圓形的房間。它被六個昏暗的火盆照亮。火盆裡的火焰是黑色和紫色,完全不像C.C.看過的任何火焰。骨頭擺放在地上,地上澆滿了血。
她驚慌地四處張望,並看見Britany、Glen、Jim、Elizabeth和Mike纏在樹根裡。她尖叫著衝向她的朋友們,但當她靠近時,她退了回來,因為她發現已經太遲了。

樹根彷彿有了生命,擠壓著那些屍體。骨頭發出碎裂聲,他們的內臟噴出。那隻小狗正在撕開Elizabeth胸口的洞,拉鬆一根骨頭,接著開始像個玩具一般搖晃著它,蹦蹦跳跳地跑過房間。
長長的絲狀樹根掛在C.C.的朋友上方。他們的心臟被移除,現在掛在他們上方,和樹根糾結在一起。那棵樹彷彿正在由那些餵養,吸收著每一個靈魂。

第六束樹根沒有屍體,也沒有心臟。在那束空蕩蕩的樹根旁,躺著Hobo。他一動也不動,彷彿已經死亡般躺著。C.C.爬過那些恐怖和大屠殺,到他身旁。她將他翻了過來。他的胸口被撕開,那裡有著他移除自己的心臟時造成了裂口。他掙扎著睜開眼睛,並與她的交會。他眨了眨眼,接著睜大了眼睛。

「為什麼……?」他問。

C.C.開始哭了起來,「為什麼什麼?為什麼你殺了我的朋友們?你怎麼能這麼做?你是個怪物!」她尖叫道。

Hobo奮力掙扎著,「我救了你。從這些人保護了你。我告訴過你不要碰這棵樹。你是特別的……不應該把我的心帶來這裡……我沒能完成我存在的目的……」
C.C.捶打著Hobo的胸膛,「什麼目的?謀殺?摧毀生命?」
以異國的語言,從牆壁想起的神秘詠唱聲開始迴盪。

「Pou mwen passe, Le'm tounnen map remesi.」
「Pou mwen passe, Le'm tounnen map remesi.」
「Pou mwen passe, Le'm tounnen map remesi.」
那些聲音重複響起。

Hobo清了清喉嚨,掙扎著活著,「必須保持六個。有六個心臟。只收集到五個……因為要救你所以沒有拿到六個……來不及了……」
C.C.抓起連帽衫,「用你的心臟!給他們你的心臟!」

她攤開連帽衫。Hobo的心臟已經幾乎停止跳動。它很黯淡,而且快要死了。Hobo看向他的心臟,憤怒開始沸騰。

他直視C.C.的眼睛,「我很重視它,所以才把它給你!你應該要保護它!現在你卻要毀掉它?」
C.C.憤怒了,「你謀殺了我的朋友們!」

Hobo的手臂快速拍向C.C.的胸口。他的手指刺穿她的皮膚。

「你珍視你的心嗎?」他厲聲問道。

他將手握拳,將她的衣服連同血肉一起扯掉。她跌落在地,掙扎著呼吸。詠唱聲變得更大了。當Hobo站起身,他彎著背,接著巨大的黑色羽翅從他的身體伸了出來。他的雙眼凶狠地發出光芒。他不斷毆打她,用拳頭擊碎了C.C.的胸膛。
他抓住一根突出的肋骨,將它從她的身體撕開,露出她的胸腔。當他伸進她體內移除心臟,她一動也不動地躺著。天花板上的樹根伸了下來,想拿那顆心臟。Hobo抬頭看向樹根,又將視線移回C.C.身上。

「不……」他將C.C.的心臟放進自己的胸腔內。

他從地上找到一根銀色的骨頭,並從C.C.的頭上拿下了頭髮,開始縫合自己。
當他強迫未經修飾的骨頭進出自己的血肉,那隻血淋淋的小狗在他身邊嗚咽著。

「別擔心,現在沒問題,雖然不會持續下去。它需要更換。」

當他結束了縫合,他拍了拍那隻狗的頭,走向他自己的心臟,撿起來放進C.C.的胸腔。

「你可以留著。我不再需要它了。」他蹲了下來,親吻她的額頭最後一次。

當他站起,他注意到有個東西在她身旁的地上。那是她為他做的情人節卡片。他將它撿了起來,放在自己的胸口,接著放進後口袋裡。

Hobo將六個火盆翻過來,讓房間陷入火海。房間很快就被火焰吞噬。火焰燒得不自然地快速,紫色和黑色的火焰竄升。Hobo離開了山丘的開口。

當他走遠,六個佈滿黑色灰燼的骷髏爬出樹根和火焰,笑著刺耳地尖叫道,「終於,我們自由了……」

當他走遠,Hobo咧開笑容。即使在雨中,那棵樹依舊熊熊燃燒……